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图书馆

上个月,图书馆也卖好多旧书。我也买了好几本。
 这本书,我的小王子,我在台湾刚上大学的时候看的,
没想到,可以买到1943年出的版,而且很便宜才一美元。
当初中文还不好,买中文的结果看不懂
跑回去书店买英文版的。。。。》《
 我喜欢看小说,Georgette Heyer 是英国作者。
他的书蛮厚的,但好看, 写的很仔细。
 很意外的感到唐老鸭的漫画。
我小的时候,干了好多唐老鸭的小气故事。
在邮局,买了一些邮票。
还是要空出时间来收集我的邮票。
这次是Disney和Pixar的电影。
很有收获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